close

望著剛才男孩的手帕,女孩聞了它的味道

女:嗯......是他的味道......好香,好好聞喔......阿,對了!只要我把它洗乾淨,在昨天的地方等,說不定會碰到他!

    到時候,我要問他我們已前有什麼交集......我剛才實在太笨了,要不是他那麼帥,我才不會逃開呢!呵呵呵~帥好帥好啊!

    他好像也喜歡我......太棒了!

    啊~~~嗯~~~!(聞)

 

 

 

男:他為甚麼要逃呢?明天再來這裡等等看好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yoyo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